明月当空照

愿我们拥有光明的未来

一开始打算自己看,后来闺蜜从老家回来,临时就约上了。她朋友之前还问今天去看什么电影,闺蜜把海报发过去,那个朋友问是陪你妹妹去看吗~😂😂


看之前准备好了卫生纸,但过程中全给了旁边的“小朋友”,看完还问我这是国产电影吗,我很肯定的回答。她感叹弄的真好,我说现在国产动画挺好的,之后再带你看看其他的。她很期待。还说想要二刷。


我跟她打趣,回去和你朋友说,妹妹没看哭,把自己弄哭了。



最后讨论剧情时,平时普遍泪点低的我却没用上纸,我深刻反省了一下,发现...可能是关注藕饼太深了。在身边大部分抽泣时,在想:哇~好好呀... ...这纯纯的感情~我觉得,我应该再看一遍,把卫生纸用上。



看完唯一想做的是,去补太太们的同人文!


评论

热度(5)